脫癦/ 痣/ 斑/ 紋身

癦和痣基本是皮膚下的痣細胞。癦通常在頭廿年出現在身體各處,呈橢圓形或圓形,顏色可是棕、黑或藍色。身體能多達數十粒至近百粒。癦是良性黑色素細胞增生。有些癦在表皮與真皮交界處,位置較為表面,叫交界痣;有些在真皮深處,叫複合痣;有些會在皮膚表面凸出約5毫米,叫皮內痣。我們大多脫癦為了兩個常見原因。第一是外觀問題,第二是命相問題。大多數的痣可用二氧化碳激光把它消融,通常都不會留下疤痕。

面積較大的痣可能要動小手術切除。有些美容院會用腐蝕性液體點在癦上把它灼燒,導致脫癦的效果。我們不太支持這方法,因為可能會導致嚴重疤痕。胎記是天生的大面積黑色素組織異變,可以動手術去切除。

而激光治療是目前比較常用的治療方法,適用於脫癦 、脫痣、去斑及清取紋身等等。接受任何療程前,應先經醫生診斷並了解程序詳情。

脈衝光(彩光)
我們眼睛一般只能看見400nm-700nm波長的光線,亦即是我們常說到的紫藍青綠黃橙紅這七色光。脈衝光(俗稱彩光)的波長是500nm-1000nm,由一種特別光源發出。射入皮層後能令色斑和微絲血管減少,刺激真皮層製造膠原蛋白令皺紋減少,也能還原紫外光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光衰老)。

脈衝光的強項是針對淺層色斑如雀斑和曬斑、減少臉上的紅斑如玫瑰座瘡、減少皺紋和增加皮膚的彈性。一個療程是每月一次共五次的治療。此後可每半年一次來維持皮膚幼嫩。

二氧化碳激光 CO₂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用途是利用熱能把皮膚碳化。用熱微創去除一些皮膚表層至深層的瑕疵,例如墨、老人斑、汗管瘤等。

熱微創會製造表皮傷口,會在數日內結痂,脫落後皮膚會呈微紅,兩三個月後會變回正常。是脫墨、去除老人斑的首選及安全的治療。

Erbium-YAG laser
此創傷性激光的功能是把薄薄的一片皮膚剷走。我們都明白風險越大回報越高,剷走皮膚之餘,能大幅度改善色斑、皺紋、皮膚鬆弛甚至暗瘡疤痕。創傷性激光康復時間要幾近一個月,個人認為不是一線的治療方案,較為適合已使用過其他辦法而得不到理想效果的個案。

Q-switched Nd:YAG laser
我們血液裡有著無數的血小板,用途是凝血和幫助傷口康復。當我們皮Q-開關激光利用光聲效應把皮膚深層的色素震盪,而不影響到皮下其他組織。治療後色素會被震散,令我們的巨噬細胞輕易地殲滅這些多餘的色素。

很多人年輕時一時貪玩在身體各處紋下不可磨滅的圖案,年紀成熟一點都有點後恢當初的決定。Q-開關激光能在數次治療後把紋身脫得一乾二淨,而且並不會留下疤痕。

Q-開關激光對我們本身深層的色素如太田斑、顴痣、咖啡斑或黑斑(又叫賀爾蒙斑、妊娠斑、黃褐斑、肝斑等) 都有改善作用。較深色和形成已久的斑可能要多點時間才可減退,要有一點耐性。

紅外線激光 Aramis 1540nm laser
1540nm紅外線激光的作用是微創真皮層,令膠原蛋白因而增加,能有效改善皮膚彈性及暗瘡凹凸洞。此激光不會有任何不適,妳會感覺到臉上冷冷的,因為在臉上的冷卻水晶正在保護著表皮,令激光可在深層工作。

我們很多時都很注重皮膚外表,如毛孔大少、色斑或質感,往往忽略了更加重要的皮膚彈性。

1540nm紅外線激光療程為每月一次共五次的治療。您可看到回復彈性後的細緻皮膚帶給您往日的光彩。

Gentle Wave LED
光動療法LED利用590nm波長的黃光用特定的閃動頻率去刺激皮膚做出整體的修護。每周兩次的治療經過一個月後,妳能看到皮膚質感的改善,皺紋也會淡化。

此治療簡單快捷,完全不會有不適,配合其他各類的皮膚治療,能令效果更易顯現。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电话: (852) 2522 171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敬请预约
地址: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33号万邦行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