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醫學豐胸最近的一大突破。其原理非常簡單,就是把身體上多餘的脂肪抽出來,經過適當的處理後,再把它注射回乳房裡面,達到豐胸的效果。這嶄新的手術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抽取脂肪,第二部分是豐胸。

醫生首先評估脂肪抽取位置。對於大多數的女性來說,這通常是大腿兩旁,肚腩,或後腰的脂肪贅位。當局部麻醉後,用輕壓把脂肪抽出。脂肪此時要經過一些特別處理程序。完成後透過只有約兩毫米粗的醫用導管把脂肪注射入乳房便大功告成。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三個多小時。

此手術不需要開刀切割,只要在皮膚上用微創方法來抽取脂肪,再用針筒注射形式把脂肪注射入乳房,不會像矽袋隆胸般留下直線刀割疤痕。

此手術也可為不幸因乳癌而須要切除了乳房的女性帶來生機。透過脂肪移植,被切除乳房的女性可以進行乳房重新再造,效果和觸感可比美真實的乳房。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电话: (852) 2522 171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敬请预约
地址: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33号万邦行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