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杆菌素

肉毒杆菌素

肉毒杆菌素主要是美国Allergan药厂的Botox,法国Ipsen药厂的Dysport,和德国Merz药厂的Xeomin。其他品牌还包括韩国的Neuronox和中国兰州的BTXA。市面上最主流的是Botox和Dysport,亦是我们中心最常使用到的肉毒杆菌素。

肉毒杆菌素主要的作用是放松肌肉。当我们有诧异的表情时,额头的横纹就会出现,这叫做抬头纹;当我们有忧愁的表情时,眉心就会显示皱眉蚊;当我们笑的时候,眼尾就会出现鱼尾纹。这些都是我们所谓的负面表情纹。因为这些表情纹没有什么美感,我们很多人都讨厌这些纹,而肉毒杆菌就是去除它们的最佳办法。

有些人面形较宽,或某些肌肉太过发达,如小腿。肉毒杆菌素可放松这些肌肉,令面形和小腿变得纤瘦。

亦有些人有多汗症,甚至乎形成体臭。肉毒杆菌素另一作用就是令注射的地方停止出汗。常见的多汗症的地方是腋下,手掌和脚掌。

联络我们 Contact us
电话: (852) 2522 171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敬请预约
地址: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33号万邦行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