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篇

身體美容(纖體篇)

我們都知道要減肥,一定要吃少一點多做運動。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有一定的難度。首先,我們天生有惰性,寧願在梳化看多套日韓電視劇,也不願跑去健身中心做運動;其次,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挨餓。

  • 我們可用Xenical這藥物去幫助減磅。它可以抑制解脂酵素,令我們不能有效地把食物的脂肪吸收。油脂會在大解時排出,脂肪吸收不了自然就不會變了贅肉。以前有效的還有Reductil這藥物(西布曲明),但因為後期發現它可能增加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所以在2010被抽起停用。
  • 對於體重超標較多一點的,我們可利用胃鏡輔助下放一個胃水球入胃部;由於水球佔去了胃部大部份空間,令你食極少量的食物就會覺得飽。4-6個月後再利用胃鏡把水球移除,這治療一般可減去10-15 kg的體重。對於體重嚴重超標的,就可能要考慮縮胃手術了。
  • 市面上也有一些儀器可以不用抽脂去達到纖瘦效果,包括冷凍溶脂 (如 Zeltiq)、聚焦超聲波溶脂 (如 Liposonix 和 Ultrashape)、射頻溶脂 (如 Vanquish),和激光溶脂 (如 Zerona) 。這些儀器臨床實驗在較胖、脂肪層較厚的西方人身上效果會好一些,但在我們相對只稍胖的東方人效果卻就十分強差人意。再者,這些治療全部都要配合運動和節食才能有效果;儀器溶脂只能將身體某部分的脂肪細胞破壞,而釋放出來的脂肪酸和甘油如果不增加運動量去燃燒了,只會在身體另一處再形成脂肪。這些儀器溶脂大多是雷聲大、效果少,但收費卻往往不菲。最有效的局部纖體一定是微創抽脂,因為能把皮下的脂肪贅肉完完整整的抽走移除。但懂得抽脂的醫生實在不多,所以美容中心仍然樂此不疲地推介儀器去纖體。

當你體重超標時,醫生常會跟你說:「做多點運動,吃少一點…」。但十居其九的醫生卻不會詳細解釋要怎樣做運動,做什麼類型的運動,做運動的頻密次數;也不會替你設計飲食戒口清單,計算每天可食用的總卡路里,和每星期的家裡或外出食譜。我們會讓你知道纖體的一切秘技,也會替你定下纖體時間表,讓你在合適的時間內達到瘦身目標。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