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是什麼?

簡單來說,醫學美容是透過目前醫學科技,去達到以下的效果

1) 改善面部輪廓外觀,如瘦面,高鼻,豐唇,尖下巴,雙眼皮等。這些治療如果使用恰當,能令你外觀變得更加吸引。

2) 改善皮膚質感,如毛孔幼細度,皮膚彈性和亮白均勻的膚色。

3) 去除你不滿意的皮膚瑕疵,如礙眼的胎記,墨,毛髮,微絲血管和紋身等。

4) 令外觀變得或保持年輕,令你三十多看似二十來歲,四十多看似三十頭。要達到此目的,首先要把鬆弛的皮膚重新拉緊,還要把面部流失了的體積重新豐盈起來。

5) 改善體形的不協調或缺陷。對於女性來說,要令胸部豐滿,腰肢纖幼,肚腩消失,大腿比例適中,小腿瘦削。對於男性來說,最大的敵人應該是大肚腩。

6) 令頭髮豐盈濃密,徹底改善脫髮問題。

          醫學美容不單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最重要的環節是事前的評估,不是每個女性瘦了面高了鼻就一定是靚,也要看看五官的比例。胸部豐滿了,也要形狀好看才算合格。

          醫學美容由醫生評估開始,看看你有甚麼地方可以加以改善,你亦可藉此向醫生詢問一些你一直不滿意的地方有什麼改善的方法。醫生當然不是萬能,但目前的醫學美容科技已相當發達,絕大部分的問題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接著醫生會替你解釋改善方案,有些治療方案可能有多個方法針對同一個問題,醫生會給你講解每一個方法的成本效益及利弊。此時醫生會給你充分時間回家考慮及想清楚。當你決定進行治療後,醫生會再講解一次治療所涉及的可能風險。最後,醫生還會安排定時的跟進,確保你滿意治療,也看看有沒有不良的副作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