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緊鬆弛篇

抗衰老 (收緊鬆弛篇)

有些人得天獨厚,40來歲看似28;也有些人甚為不幸,20來歲看似30多。隨著年紀漸大,我們的面部會產生兩大變化。第一,面部體積會漸漸流失;第二,皮膚會漸漸鬆弛。我們在這篇接著說說皮膚鬆弛。年輕的面孔充滿著富有彈性的膠原蛋白。你摸一摸小童的臉蛋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當我們年紀達到20歲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漸漸流失,皮膚沒有了支撐就會向下墜。最明顯的地方是上眼皮,雙眉,眼袋位置,臉頰,下巴兩側和下頜垂肉(雙下巴)。

治療方法是要微創皮層深處,令纖維母細胞能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把皮膚重新拉緊。這種微創可透過目前利用聚焦超聲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簡寫是HIFU,儀器名稱是Ulthera),或射頻技術(Radio-frequency,簡寫是RF,儀器名稱是Thermage)進行。

至於皮膚埋入PDO線去導致拉緊效果,我們一般都不太建議,因為副作用較多,以維持時間可能只得數個月,不能算是物有所值的治療。

最後,還有拉面皮手術。這治療我們覺得較為適合極度鬆馳較為年長人士;雖然效果不錯,但手術的疤痕也容易看得出,所以我們對這種手術也有保留。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