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皺紋

多種方法可以改善皮膚上出現的皺紋,例如: 透明質酸、肉毒桿菌、部分光學治療增加皮膚膠原蛋白、保濕療程、射頻緊膚及聚焦超聲波療程等等。建議查詢醫生意見,選擇最為合適之療程。

透明質酸Restylane / Juvederm

透明質酸主流有兩大品牌,Q-Med藥廠的Restylane,和Allergan藥廠的Juvederm。透明質酸是一種我們身體本身含有的天然聚合物,在眼球、關節及皮膚皆可充分找到。它形態像透明的啫喱,功用是潤滑及鎖緊水份。

透明質酸可注射在皮膚裡把皮層隆起,可以應用於調整鼻形(隆鼻)、調整下巴(隆下巴)、令嘴唇性感飽滿(豐唇)、減輕皺紋眼紋及虎紋。也可把細粒子的透明質酸少量地注射於皮膚覺處,達到滋潤及緊緻肌膚的效果,坊間一般稱此種治療為「保濕針」。

我們身體會慢慢把注射的透明質酸吸收,效果可維持大半年至一年半不等,是時下美女最佳的扮靚方法之一。

塑然雅Sculptra

聚左乳酸是較為新一代的注射療法。它能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蛋白增加,令整個皮層變深,是一個能改善輪廓不協調的好幫手。當我們臉形有點不理想或隨著年齡開始產生改變時,Sculptra能令不協調的下陷位重新飽滿起來,重拾年輕的輪廓線條美。

Sculptra療程一般需注射三次,效果會在三星期開始浮現,效力能維持兩年左右。

肉毒桿菌素Botox / Dysport

肉毒桿菌素主流有兩大品牌,Allergan藥廠的Botox,和Ipsen藥廠的Dysport。肉毒桿菌素是一種蛋白質,注射入肌肉後能有效放鬆肌肉,達到去皺紋、瘦面、瘦小腿等效果;也能注射入皮層去緊致面部或止汗去臭狐。

每次注射後有效期約四個月至一年,是現今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術之一。只要注射技巧正確,副作用是微乎其微。

射頻緊膚

我們皮膚的彈性蛋白會在廿歲左右開始自然流失,未到三十歲可能您已開始留意到臉型輪廓已不像二十歲時那麼青春。四十歲的您明顯會看見眼袋及虎紋加深,面頰也敵不過地心吸力而呈下垂。

射頻緊膚利用射頻產生的熱力,令真皮層膠原蛋白收緊,同時刺激新的膠原增生;令失去彈性的皮膚再度收緊,回復您年輕時的輪廓。要令四十歲看似三十歲、五十看似四十,從此您也可以做到。

聚焦超聲波緊膚

是目前非手術性緊膚的最新科技。和射頻緊膚一樣,Ultherapy利用聚焦超聲波把熱力聚焦於真皮層深處,令膠原蛋白收縮,繼而改善眼皮、臉頰、下巴及頸部的鬆弛。此技術比Thermage更新,效果也比較明顯。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