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毛孔黑頭粉刺

鼻子上的粗大毛孔/ 黑頭粉刺可以透過幾個方面加以改善,例如︰激光治療可以改善膚質/收細毛孔、果酸換膚、美白/保濕導入加強皮膚持濕能力減少黑頭粉刺等等。醫生診斷將因應個別皮膚狀況向閣下解釋不同療程詳細程序和注意事項。

激光治療

脈衝光(彩光)
我們眼睛一般只能看見400nm-700nm波長的光線,亦即是我們常說到的紫藍青綠黃橙紅這七色光。脈衝光(俗稱彩光)的波長是500nm-1000nm,由一種特別光源發出。射入皮層後能令色斑和微絲血管減少,刺激真皮層製造膠原蛋白令皺紋減少,也能還原紫外光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光衰老)。

脈衝光的強項是針對淺層色斑如雀斑和曬斑、減少臉上的紅斑如玫瑰座瘡、減少皺紋和增加皮膚的彈性。一個療程是每月一次共五次的治療。此後可每半年一次來維持皮膚幼嫩

紅外線激光 Aramis 1540nm laser
1540nm紅外線激光的作用是微創真皮層,令膠原蛋白因而增加,能有效改善皮膚彈性及暗瘡凹凸洞。此激光不會有任何不適,妳會感覺到臉上冷冷的,因為在臉上的冷卻水晶正在保護著表皮,令激光可在深層工作。

我們很多時都很注重皮膚外表,如毛孔大少、色斑或質感,往往忽略了更加重要的皮膚彈性。1540nm紅外線激光療程為每月一次共五次的治療。您可看到回復彈性後的細緻皮膚帶給您往日的光彩。

Gentle Wave LED
光動療法LED利用590nm波長的黃光用特定的閃動頻率去刺激皮膚做出整體的修護。每周兩次的治療經過一個月後,妳能看到皮膚質感的改善,皺紋也會淡化。

此治療簡單快捷,完全不會有不適,配合其他各類的皮膚治療,能令效果更易顯現。

果酸嫩膚

價錢不昂貴但效果又不錯的醫學美容要首先數到果酸嫩膚了。果酸是一重有機酸,有著不同的種類如AHA (Glycolic acid, lactic acid, citric acid), BHA (Salicylic acid), TCA, Pyruvic Acid, Jessner peel, Retinoic acid和Phenol。它們各有不同的濃度,來達致不同的效果。

市面上的美容中心大多採用某牌子的AHA,未能發揮各類果酸的全面功能。輕量果酸用後皮膚會呈微紅,並會在三數天後開始脫皮,情況有點像我們曬傷了肩膊時一般。一個療程約五次治療,每三星期一次,妳會看到皮膚質感和毛孔粗幼都會有大幅度的改善

美白導入
我們皮膚會自然地製造黑色素,所以被陽光曬後,我們便會慢慢變黑。有好幾種天然複合物能抑制黑色素的產生,維他命C就是其中一種;只要皮層內有充沛的維他命C去抑制黑色素,深色了的皮膚也會漸漸白亮起來。維他命C導入利用微電流把大量左旋維他命C引入真皮層內,令皮膚長期保持雪白亮麗,也同時發揮維C的抗氧化功能。

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是利用微電流把含有鎖水功能的透明質酸引入皮層內,令皮膚就算不塗保濕霜,也看似水汪汪的。成效立刻見到,以後可不必再花錢在一些療效成疑的Facial上了。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