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主要是美國Allergan藥廠的Botox,法國Ipsen藥廠的Dysport,和德國Merz藥廠的Xeomin。其他品牌還包括韓國的Neuronox和中國蘭州的BTXA。市面上最主流的是Botox和Dysport,亦是我們中心最常使用到的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主要的作用是放鬆肌肉。當我們有詫異的表情時,額頭的橫紋就會出現,這叫做抬頭紋;當我們有憂愁的表情時,眉心就會顯示皺眉蚊;當我們笑的時候,眼尾就會出現魚尾紋。這些都是我們所謂的負面表情紋。因為這些表情紋沒有什麼美感,我們很多人都討厭這些紋,而肉毒桿菌就是去除它們的最佳辦法。

有些人面形較寬,或某些肌肉太過發達,如小腿。肉毒桿菌素可放鬆這些肌肉,令面形和小腿變得纖瘦。

亦有些人有多汗症,甚至乎形成體臭。肉毒桿菌素另一作用就是令注射的地方停止出汗。常見的多汗症的地方是腋下,手掌和腳掌。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