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篇

身體美容(豐胸篇)

擁有高聳迷人的胸部,是不少女性極想擁有,但又永遠達不到的夢想。

所有的所謂豐胸丸、豐胸藥膏、推拿針灸、食療、運動豐胸以至矯形內衣,全部都是騙人的。

目前真正有效令乳房增大的方案有四個。

  • Brava醫學豐胸儀器 – 這是由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前整形外科教授Roger Khouri研發而成。Brava像個硬身的胸圍,每晚睡覺時把Brava佩戴上,持之以久,乳房便會增加組織逐漸變大。
  •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 利用抽脂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出來,把脂肪處理好後,再重新注射入乳房內。這個效果比起Brava更快更有效,除了豐胸外,還可以瘦掉不喜歡的地方,如大腿、肚腩。
  • 矽袋或鹽水袋假體隆胸手術 – 透過放入不同尺碼的矽袋假體在乳腺底部把乳房墊高,好處是想要多大可以有多大,但壞處也有不少,例如夾膜孿縮會導致乳房變得像石頭般硬;矽袋壽命一般不過十年,可能需要定期再開刀更換。雖然矽袋隆胸手術在美國仍然很普遍,但我們已開始建議女性去採用脂肪移植方法。
  • 透明質酸注射豐胸 – 注射大量體積的透明質酸去把乳房膨脹。這個方法我們也不太建議,皆因價錢昂貴,而粗粒子透明質酸大量注射後,多會在一年左右被完全吸收,治療性價比不高。

我們醫生會詳細告訴你甚麼豐胸方案最適合你。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 (852) 2522 171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 pm
星期六         10:00 am – 4: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